SITCON新手村:從夏令營開始

Speaker: 林育慈 aka ws育慈 (Taiwan)

Community: SITCON

Language: Mandarin (With Chinese Slides)

Sub-Track: SITCON x HK

Tag: community

Beginners
Photo of 林育慈

About Speaker

ws育慈,土生土長的臺灣女子一枚。

目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唸書,是一個什麼都碰一點但卻什麼都不懂的資工系大三學生。 從SITCON創始時便身在其中,現在主要會在臺灣東部的SITCON分支活動出沒,也會在一些臺灣的社群研討會中見到身影。

About the Topic

2014的夏天,SITCON團隊以「開源社群,創新學習科技人」為主題,舉辦了為期四天的夏令營,帶領學員認識教科書外的資////////////////訊世界,跳脫商業應用與產學研究的框架,培養自主思考與協同合作的能力。SITCON夏令營係為臺灣第一個由社群主辦的過夜營隊活動,與常見之社群活動如聚會、研習課程、工作坊不同,營隊結合了上述元素甚而更多變化性,而講者係為第一屆SITCON夏令營之活動組長,將在此議程中分享SITCON團隊籌備過程中的甘苦、想法、衝突與願景。